黄圃镇工商联会长、荣业食品董事长王显韬荣获“凤凰奖”杰出菁英人物奖

阅读 2286  ·  发布日期 2019-08-13 09:27:54  ·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042


        二届中山市非公有制经济凤凰奖评选结果尘埃落定,8月8日,隆重的颁奖典礼暨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一楼举行。

 

活动背景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3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引导我市广大青年企业家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由中山市总商会主办的“2019年开展中山市第二届非公有制经济凤凰奖评选表彰活动”于本年6月初正式启动,经申报、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出20名杰出菁英人物和80名优秀菁英人物。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426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430


 

     讯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634


        凭借出色的表现,黄圃镇四名年轻企业家荣中山市“凤凰奖”菁英人物奖,四名年轻企业家均为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会员,其中,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广东强力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许志勇获得杰出菁英人物奖,工商联(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广东乐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泳,工商联(商会)企业家、广东永涂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声获得优秀菁英人物奖。

微信图片_20190813085922


(左一:李嘉声,左二:王显韬,右二:许志勇,右一:徐天宝(代表李泳))

微信图片_20190813090158


微信图片_20190813090202


        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旭东为王显韬等优秀企业家颁发了杰出菁英人物奖。

微信图片_20190813090516


         中山市委副书记陈文锋为李泳(徐天宝代表)和李嘉声等优秀企业家颁发了优秀菁英人物奖。

 

微信图片_20190813090701


企业家:王显韬

 

弘扬企业家精神

        在全面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时间背景下,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宣传、树立一批非公有制经济年轻一代企业家新典范,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和企业家精神,营造更浓厚的创业创新社会氛围,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获奖的企业家锐意创新、勇担责任、执着奉献,成为行业标杆、年轻一代企业家和创业者的榜样,不仅为中山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注入新生力量,更有力地推动了中山进一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同时,他们也鼓舞着黄圃镇工商联(商会)的企业家,进取拼搏,敢于担当,为黄圃镇的经济发展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活动还印发了《凤凰花开岐江畔 2019年中山市第二届非公有制经济凤凰奖实录》书籍,甄选并记录了获奖人员的主要事迹和人生感悟。

 

微信图片_20190813091211


        黄圃镇副镇长梁连基,以及我会执委(理事)、中山市广政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红亮,我会企业家、中山市东成制辊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嘉明参加了典礼,并为获奖企业家送去最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