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怀集县考察团到访黄圃镇,促进两地资源互补,实现双方共赢!

阅读 1949  ·  发布日期 2018-11-08 10:03:31  ·  转自黄圃发布公众号

 

         日前,怀集县县委常委温振雄、黄兴辉一行来到黄圃镇,考察我镇食品腊味生产企业。镇党委副书记彭雁、党委委员李华军陪同参观考察,双方就两地经济合作进行了交流和磋商。

 

 

 

         考察团一行来到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我镇食品腊味的发展情况,并深入车间参观了解腊味的生产流程、工艺,以及了解产品的销售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108085050

 

         同时,镇领导向考察团全面推介了我镇重点发展智能家电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现代物流业、高端商贸业等四大产业。特别对以腊味生产企业为主,包括饮料、冷冻食品、蔬果、肠衣等地方特色产业作了介绍。镇党委副书记彭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怀集、黄圃两地间的沟通交流,在食品深加工领域寻求合作,挖掘发展商机,互促两地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07114123

 

         怀集县县委常委温振雄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对黄圃的社会经济发展及腊味食品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黄圃大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市级现代物流业(黄圃园)为平台,以重大优质项目为抓手,深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给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成功的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希望以食品深加工领域为切入口,优化怀集、黄圃两地资源互补,实现双方共赢。

 

(*转自黄圃发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