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业腊味亮相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

阅读 2279  ·  发布日期 2018-11-14 15:49:45  · 

 

    11月8日上午,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为期4天的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9.110.1馆拉开帷幕。


    本届农博会紧扣 " 粤字品牌·美好生活 "主题,内容涵括农业精品展示、农业交流合作、农业贸易洽谈等多方面,全面展示广东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重要成果。


    中山市政府副市长袁永康,中山市农业局局长李小建、副局长万国富参加了开幕式,并视察中山市特装展区。


    本届农博会中山市共组织10个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亦受邀参展此次农博会。荣业腊味源自清朝光绪年,历经四代,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广式黄圃腊味十大传承人”企业之一,也是少有的获得“广东老字号”和“中山市农业龙头企业”的腊味企业。

 

1542786175(1)

 

    市长袁永康走访了中山市特装展区各家企业,并详细询问了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本企业要利用好农业博览会这个大平台,把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1542786858(1)

 

    农博会素有“华南农产品第一展”之称,其吸睛力自然不一般,为期4天日的农博会场馆内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山市黄圃镇是广式腊味发源地之一,被誉为“腊味之乡”,荣业腊味带来众多传统腊味制品及即食腊肠这一革命性产品,在现场反响热烈,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