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韬率调研组到访荣业

阅读 511  ·  发布日期 2023-03-18 11:12:10  · 

640
      3月6日下午,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韬率调研组一行到访荣业,就预制菜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640 (1)
     调研组首先与荣业董事长王显韬进行交流,试吃了荣业的产品,并了解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参观荣业腊味文化体验馆了。

640 (2)640 (3)
      座谈会上,王韬介绍了陕西农业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高度肯定了荣业在预制菜产业中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表示此次调研要重点学习预制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欢迎荣业到陕西考察、合作。

640 (4)
      荣业董事长王显韬详细介绍了荣业企业的基本情况和预制菜产业发展现状。双方就预制菜产业展开的深入的讨论。

640 (5)
     最后王韬希望荣业和陕西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陕西特色预制菜产业发展。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