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厦门遇上“最美珠江西岸”,黄圃腊味飘香……

阅读 1658  ·  发布日期 2020-09-28 14:15:27  · 

微信图片_20200930162030


微信图片_20200930162037


微信图片_20200930162051


微信图片_20200930162054


 

       9月25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承办的“魅力广东·最美珠江西岸游”2020年珠中江阳文旅推广活动在福建厦门举办,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旅游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共约120人出席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00930162315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陈志明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930162353


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钟海林致辞

 

       推介会上珠中江阳旅游联盟代表单位以及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希望珠中江阳和厦门旅游业界的朋友们要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共享的良好局面,促进旅游业的互利共荣。随后,珠中江阳四市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分别上台,推介各地的精品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及路线,更深更广地开拓厦门客源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930162642


中山旅游景点介绍

 

       中 山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几何中心位置,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全国唯一以伟人名字命名的地级市。先后获得联合国人居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多项荣誉,历史上是遍地神仙花卉稻香千里的鱼米之乡,现在是社会和谐、经济兴旺、环境优美、民生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拥有丰厚的人文资源和鲜明的文化形象。

 

        为了让厦门市民更好的体验珠中江阳旅游的独特之处,推广一程多站旅游线路,珠中江阳旅游联盟发布了多条不同主题的旅游线路产品,包括滨海特色、人文特色、乡村生态、温泉养生、浪漫海岛等,以满足不同游客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930163136


微信图片_20200930163139


微信图片_20200930163142


微信图片_20200930163103


微信图片_20200930163145


        此外,珠中江阳与会的各大旅游企业还精心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进行现场抽奖,奖品包括酒店住宿、景区门票、旅游通票、特色手信、当地文创产品等,推介会上还穿插安排了富有岭南风情的乐曲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荣业食品作为中山特产——黄圃腊味代表亮相此次推介会。


       荣业腊味,源自清朝光绪年,历经四代,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荣业世代以腊味为业,第三代传人叶純钊更被授予“广式黄圃腊味十大传承人”称号!
荣业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打造新腊味文化的概念,创制了荣获“中国名宴”殊荣的“腊味九大簋”菜式,建立了荣业腊味文化馆,并推出了即食腊肠这一革命性产品,特意打造全新品牌“匠王”,将传统食品引入了更加广阔的休闲食品市场!


       目前,荣业食品已形成传统腊味、休闲小食、速冻食品等三大产品矩阵,成为多品类齐驱的现代食品企业。


        2018年,荣业食品(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韩国科斯达克KOSDAQ上市,股票代码900340,首日涨停。荣业在韩国上市具有重大意义,极大地推进了黄圃腊味行业的发展,让黄圃腊味这一传统产业亮相国际金融舞台!

 

       此次旅游推介会,对加强珠海、中山、江门、阳江与厦门旅游交流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将进一步促进旅游交流与合作,拓展和巩固厦门客源市场,促成珠中江阳旅游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政策互惠等区域旅游合作。四地旅游部门也将继续整合旅游线路和产品,创新旅游宣传推介模式,不断提升珠中江阳旅游联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