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汇合创房地产来荣业参观交流

阅读 2671  ·  发布日期 2018-09-22 11:20:35  · 

 

         中山黄圃作为广式腊味的发源地,黄圃腊味以选料精、制作巧、色香味美驰名中外。荣业腊味源自清朝光绪年,历经四代,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是“广式黄圃腊味十大传承人”企业之一,也是少有的获得“广东老字号”和“中山市农业龙头企业”的腊味企业。

 

20180920084441

 

    9月19日下午,荣业腊味以品牌魅力迎来了广东中汇合创房地产有限公司交流团过来参观交流。荣业腊味第四代传承人之一叶浩波先生全程接待来宾一行。


    荣业腊味一直秉承着弘扬腊味文化的坚定信念,在腊味文化馆内通过立体式的展现让更多的人了解黄圃腊味,让黄圃腊味得到更好的传承。

 

20180920084448

 

    广东中汇合创房地产有限公司交流团初到腊味文化馆纷纷被别具一格的岭南设计风格所吸引,认识到荣业腊味四代传承的历史,了解到黄圃腊味百年前原始的做法到现代的全机械化生产的演变。

 

20180920084414

参观完文化馆后,一众嘉宾来到二楼的会议室,一边品尝荣业腊味推出新产品“即食”腊肠,一边了解荣业百年历史发新枝的故事。

 

    其后,在DIY体验区,荣业腊味第四代传承人叶浩波先生向广东中汇合创房地产有限公司交流团讲解制作腊肠的过程,并亲自示范,一众嘉宾也兴致勃勃亲自体验腊肠制作。 

 

20180920084351

荣业腊味第四代传承人叶浩波先生为一众嘉宾讲解腊肠制作过程

 

20180920084340

荣业第四代传承人叶浩波先生耐心教导众嘉宾如何制作腊肠

 

20180920084323

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腊肠的喜悦溢于脸上

 

20180920084407

嘉宾争相试吃荣业腊肠,纷纷食指大动

 

    随后来宾一行参观腊味制作过程,展示荣业对腊味传统晒制工艺的传承和创新,荣业秉承着传统工艺结合现代化先进技术,对腊味生产过程严格把关。

 

20180920084310

嘉宾参观荣业一体化机械生产操作流程

 

    参观过程中,来宾一行对荣业腊味赞不绝口。整个参观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荣业腊味将继续让腊味百年历史焕发新魅力,也必将全力以赴,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