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品】匠王烤肉片,深击消费者痛点,火爆全国,代理商的新选择!

阅读 1655  ·  发布日期 2021-04-14 15:45:21  · 

现在市场主力消费人群是80后尤其是90后。这类人群在中国有4.5亿之多,约占人口总数的三分之一,具有活跃和强劲的购买力。但这类人群在厨房劳作的时间由过去人均1个小时下降到20分钟,尤其早餐这一顿匆匆就解决了。

烤肉片 宣传图-2

针对这一痛点,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研发了一款可以单吃,也可以配面包、配馒头、配方便面的百搭零食——匠王烤肉片,独立包装,干净卫生,携带方便,还能让打工人早餐吃上肉,迅速补充能量,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01
魅力一:填补市场空白
面对商机和趋势,你还在等什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食品消费观念已经从最初的满足于温饱发展成为追求高品质、方便快捷的消费,因此对营养价值高、食用便利、安全卫生的肉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市场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已经成为一种消费时尚,市场销量每年以20%~ 30%的增长率高速增长。
烧烤味 情景-5.JPG

市面上休闲肉制品不少,而定位于早餐这个消费场景的品牌还不多,对于大多数上班族和学生来讲,为了多睡一会,很少能有时间在厨房做出一顿营养可口的早餐来,大多是油条+豆浆这样的“标配”打发了,匠王烤肉片就是为了拯救大家而生,精准定位这一空白市场,早餐打开即食,或者搭配其他主食、牛奶、水果等,为身体提供重要的营养元素。

烧烤味 情景-1.JPG

俗话说“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上吃少”,匠王烤肉片让人们在这一天里最重要的一餐能够吃的更好!前景如此良好,匠王烤肉片必将在今年掀起市场里狂浪,以星火燎原的态势,迅速在市场上走红。


02
魅力二:口感是王道
掳获不了消费者的胃,一切都是空谈
匠王烤肉片在配方上下足了功夫,选用优质鸡肉,低脂低卡,配合大豆蛋白,优质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都有了,运用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全方位、多角度从严管控其品质,以确保最终消费者舌尖上的新鲜、美味与安全,让消费者放心食用,经销商放心代理!
冬阴功味 情景-1.JPG

好品质,自然要有好口感。真实的肌肉纤维组织,鲜香美味,高蛋白质含量,营养价值更高。最关键是......不会胖!不会胖!不会胖!!!不论开袋即食,还是跟各种食材搭配都是绝佳!

烤肉片 宣传图-8

匠王烤肉片,在口味开发上除了选择国人熟悉的烧烤味,更大胆地选用了冬阴功味这个泰国风味,目前市面上几乎没有冬阴功味的同类产品,填补市场口味空白,以独特的口味打造烤肉片的个性,将成为下一只黑马。
 
03
魅力三:颜值是利器
如此充满灵魂的产品,决胜终端不在话下
匠王烤肉片,采用PP胶盒包装,每盒内含3包烤肉片,方便携带。吃完产品,胶盒还可以二次利用,用来装口罩或是长尾夹、回形针这类办公室小物件,或是DIY成一个针线盒也行,兼具实用。
冬阴功味 盒装

时下打工人工作压力大,吃无定时,影响身体健康。盒面饰以“打工人”系列的创意插画,用轻松幽默的手法描画当下打工人的现实状态,引起打工人的共鸣,意在提醒打工人工作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饿了、累了歇一歇,吃一片匠王烤肉片,帮你随时随地补充能量,升级打怪。这正是匠王烤肉片想要达到的效果,做到从外观和名字上就吸引到消费者。

精美的包装是品质的外现,好看的外表更能衬托智果的灵魂,走得了高端,接得了地气!怦然心动,就在一瞬间!成为休闲食品界的黑马!
 烤肉片 宣传图-6
04
魅力四:产品品种丰富
各种休闲产品齐上阵,美味享不停
除了明星产品烤肉片外,匠王还推出一系列休闲食品同样深受消费者喜爱,多样化产品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给经销商更多的组合搭配,满足经销商对利润的需求与掌握,能更好占有市场。
风味小香肠 宣传图-3

狂客鸭 宣传图-2

05
魅力五:利润是根本
没有利润,一切都是是空谈
没有利润,一切都是纸上谈兵。目前休闲食品在市场上十分火爆!匠王烤肉片以去掉中间环节、减少业务费用来增加经销商的利润!产品以休闲、便捷、营养、健康为理念,消费者接受度高,经销商推广意愿强烈。
企业荣誉

并且,产品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特别是上班族和学生党,是他们对口的菜。不会太过昂贵,让你望尘莫及;更不会低入尘埃,让你嗤之以鼻!产品涵盖于各大商超、便利店、特通渠道,消费者接受率高,自然就会有不错的销量!
 
06
魅力六:百年铸造辉煌荣业
实力厂家,让你抱到大腿不愿撒手
荣业腊味源自清朝光绪年,历经四代,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第三代传人更被授予“广式黄圃腊味十大传承人”称号!荣业正大力进军全国市场,构建全国的营销网络,同时携手中山市技师学院创办“中国腊味研发基地”, 坚持自主研发之路,不断开发新品,提升工艺技术。
微信图片_20210414101046

荣业是行业内少有的荣获了广东老字号、广东省重点农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中式腌制肉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公司特别注重创新,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已形成传统腊味、休闲小食、速冻食品等三大产品矩阵,成为多品类齐驱的现代食品企业。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打造新腊味文化的概念,在多方面多通道的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推广和革新,率先触电并不断的刷新行业电商销售记录,借助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改良改进腊味的生产技术,更积极主动的拓宽腊味行业的市场格局,推出了即食腊肠这一革命性产品,打造了“匠王”这一休闲品牌,将传统食品引入了更加广阔的休闲食品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414101104

2018年,荣业食品(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韩国科斯达克KOSDAQ上市,股票代码900340。荣业在韩国上市具有重大意义,大大推进了黄圃腊味行业的发展,让黄圃腊味这一传统产业亮相国际金融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