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信3亿元!中山广发银行与黄圃镇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 146  ·  发布日期 2024-01-25 17:37:51  · 

    1月24日上午,中山广发银行与黄圃镇商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授信3亿元,为黄圃商会企业发展引入“金融活水”,激活黄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一池春水”。镇领导梁泳辉、唐国伟、曾颖君、李华军,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广发银行领导及工作人员、黄圃镇商会代表王显韬参加签约仪式。

640

  签约仪式上,广发银行代表介绍了授信项目情况;镇工信局负责人解读了我镇贷款贴息政策。
640 (1)
▲黄圃镇工信局负责人解读贷款贴息政策

  随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与黄圃镇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支票颁授。根据协议,中山广发银行向黄圃镇商会授信3亿元,双方在数字贷、固定资产贷款等项目上构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醒菲介绍中山广发银行业务发展情况。她表示中山广发银行在中山已经扎根35年,坚持主动融入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跟镇街党委、政府发展步伐,量身定做一系列授信项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进一步做深做细黄圃商会企业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640 (2)640
  黄圃镇党委书记梁泳辉表示,黄圃坚持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目前“工改”成效显著,助力了一批本土企业增资扩产,招引了一批优质企业安家落户。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企业的发展壮大需要金融机构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中山广发银行与黄圃镇商会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企业投资兴业、做优做强提供坚实保障,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640 (1)

  最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醒菲一行参观了荣业腊味文化体验馆,荣业董事长王显韬向他们介绍了荣业总体概况、特色产业及历史文化、黄圃腊味制作工艺的起源、历史与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种类,以及互动展厅情况。

640 (2)64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