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怀集县领导莅临荣业考察深加工项目

阅读 1630  ·  发布日期 2021-06-21 08:36:57  ·  黄圃发布、黄圃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黄圃食品腊味商会

     微信图片_20210621083458

      黄圃镇自获得“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荣誉称号以来,积极推动黄圃腊味产业向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和集团化方向发展。5月7-8日,肇庆市怀集县领导一行到访我镇,参观我镇多家腊味食品厂,与镇领导和黄圃食品腊味商会企业开展座谈,寻找合作契合点,共同探讨两地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621083508

      5月7日下午,在镇领导吴坤科、冯毅江的带领下,怀集县领导参观了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荣业食品公司负责人王显韬介绍,他们除了生产传统的广式腊味之外,还不断拓展即食食品,推出了烤肠、风味香肠、鸭肉零食等食品,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621083512


     在座谈中,黄圃镇党委书记吴坤科介绍了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吴坤科表示,黄圃是中山的北大门,拥有完善的“一港一铁五路”大交通网络,也是中山市唯一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我镇坚持工业强镇、产业兴镇,实施“优一强二进三”产业发展战略,做强以工业为主的实体经济,提升第三产业发展质量,去年我镇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良好。吴坤科强调,传统的腊味行业也要用超前的眼光进行创新发展,我镇一直以来积极推动腊味食品行业做大做强做精,怀集县拥有优质的生猪养殖基地,希望双方精诚合作,达成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