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业速度!荣业食品新大楼喜封金顶!

阅读 1562  ·  发布日期 2021-02-05 09:57:46  · 

 

微信图片_20210208094658 

      “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新大楼封顶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的话音落下,混凝土车为荣业食品新大楼浇筑最后一层混凝土。2月2日上午,荣业食品迎来了一件喜事,由黄圃镇观仙北路上的荣业食品旧厂房重建升级的荣业食品新大楼喜封金顶!

 

微信图片_20210208094750 

 

       荣业食品股东代表和员工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208094826 

 

       封顶仪式上,荣业食品董事长王显韬说道,荣业旧厂房的重建升级,以6天一层楼的速度拔地而起,见证了荣业的速度!今天,大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让我们得以大致看到这座大楼的轮廓。未来我们还会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但是我相信,以我们的荣业速度,未来一定可以乘风破浪!

 

微信图片_20210208094945 

 

       荣业食品新大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工程建设取得了关键成果。让我们一起期待,荣业食品新大楼竣工的那一天!


       荣业新大楼建成后,荣业食品的软硬件设备将有系统性的全面提升,生产、研发、仓储等将全面升级,预计整体产能可提升40%。


      大楼建成后,除了常规生产之外,还将承载黄圃腊味文化宣传和质量检测功能。届时荣业腊味文化馆将以全新姿态亮相,另外将单独规划一层楼近600平方米的空间,专项用于腊味生产全产业链检测,不仅用于企业自身质检,还将引入第三方检测机构,提高黄圃腊味食品检测的公信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随着国内疫情不断得到控制,更多消费者对健康饮食更为注重,健康食品在市场的需求也逐渐上升。据悉,除了新大楼外,荣业食品2021年还将布局大健康产业链,正筹备打造健康产品产业园,全力投入推动国民健康发展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