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厉害了!我的大荣业荣获“广东老字号”!

阅读 2426  ·  发布日期 2017-08-30 10:15:22  · 

8月27日下午,广东省老字号协会在广州召开第五批“广东老字号”授牌大会暨企业故事分享会。

全省共有38家企业成为第五批“广东老字号”,中山市占有2家,其中1家便是我的大荣业!

1001

图注:荣业被认定为“广东老字号”的证书

 

据悉,广东省老字号协会根据全国首个老字号评定地方标准《广东老字号评定规范》,

从去年6月份启动第五批广东老字号认定工作,共收到全省12个市43家企业的申报材料。

 

经过初审、现场评审、专家委员会终审,于今年7月份公示后最终认定了38家企业为第五批“广东老字号”。 

 

这批“广东老字号”以区域划分,广州8家,佛山2家,中山2家、东莞3家、潮州10家、汕头5家,梅州2家,肇庆2家,云浮1家,深圳1家,江门1家,茂名1家。

 

1002


图注:荣业代表接受老字号授牌,中间是广东省老字号协会会长李积回。

 

【老字号故事】

 

荣业腊味源自清朝光绪年,历经四代,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一百多年前,荣业腊味创始人王添福得一腊味配方,风味与众不同。于是开坊售卖,深受大众喜爱,成为家传户晓的老字号。

 

荣业一直勇于创新和挑战,2016年推出了即食腊肠这一革命性产品,将黄圃腊味行业引入了更加广阔的休闲食品市场!当天,荣业把即食腊肠带到现场品尝,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1003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