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中华老字号博览会,荣业腊味备受追捧,产品再次提前售馨!

阅读 2000  ·  发布日期 2020-10-17 15:21:55  · 

2020年10月10日

为期四天的

第十四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在上海展览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01017145847


微信图片_20201017145855


微信图片_20201017145900


微信图片_20201017145904


第十四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档案馆、黄浦区人民政府、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主办,黄浦区商务委员会、静安区商务委员会共同支持。

 

        据悉,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达8000平方米,汇聚全国200多家各行业知名老字号品牌在此齐聚,吸引安徽、山东、广东、福建、江西等多省组团参展。


        博览会将深度聚焦老字号传承与创新,通过搭建老字号集中推广、集聚发展平台,整合社会多方资源,传承发扬老字号文化,促进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展现老字号百年匠品匠心!

微信图片_20201017150235

微信图片_20201017150238 

微信图片_20201017150241

微信图片_20201017150244 

 

       10月10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赴上海展览中心,调研第十四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市商务委、市档案局、黄浦区、静安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7150436


       荣业腊味源自清朝光绪年,历经四代,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广式黄圃腊味十大传承人”企业之一,也是少有的获得“广东老字号”和“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的腊味企业,是老字号博览会的老朋友了。

 

        这次继续受邀参展,携一系列腊味产品亮相,向消费者们展示黄圃腊味特色,老字号品牌的经典传承,推广黄圃腊味文化。

 

微信图片_20201017150525 

微信图片_20201017150527


展会期间,荣业腊味展区门庭若市

在现场反响热烈

吸引不少市民前来了解和抢购

消费热情空前高涨

荣业腊味摊位前人头涌动

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017150750 

微信图片_20201017150755


荣业已连续四年参展

在消费者中已形成良好的口碑

这次参展就有很多消费者拿着手抄的

荣业腊味摊位号纸条

在现场寻找我们的摊位进行购买

还有很多是第一天购买了腊肠回家品尝后

第二天马上又过来回购

对荣业腊味给予高度评价

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厚爱

展会共四天时间

到第三天中午全部产品

提前售罄

感谢上海的乡亲

明年再见

 

传承创新 续写辉煌

 

       近年来,荣业食品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工艺技术,开发新产品,已通过ISO22000认证和HACCP认证,是行业内少有的荣获了广东老字号、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中式腌制肉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目前,已形成传统腊味、休闲小食、速冻食品等三大产品矩阵,成为多品类齐驱的现代食品企业。


       “传承·发展”是荣业的祖训。自第四代传人王显韬接棒以来,更以“继承传统技艺,保存地方特色,弘扬腊味文化”为己任。荣业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打造新腊味文化的概念,创制了荣获“中国名宴”殊荣的“腊味九大簋”菜式,建立了荣业腊味文化馆,并推出了即食腊肠这一革命性产品,将传统食品引入了更加广阔的休闲食品市场!


       2018年,荣业食品(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韩国科斯达克KOSDAQ上市,股票代码900340,首日涨停。荣业在韩国上市具有重大意义,极大地推进了黄圃腊味行业的发展,让黄圃腊味这一传统产业亮相国际金融舞台!


        往后,荣业会继续将腊味文化注入多元业态,在传统上追求创新,在创新上依托传统,用文化为传统产业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