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荣业食品董事长王显韬喜获中山市非公有制经济凤凰奖“杰出工匠企业家”殊荣

阅读 1752  ·  发布日期 2020-12-28 16:36:14  · 

微信图片_20201228152658 

        12月23日,中山市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凤凰奖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黄石松到会祝贺,市四套班子领导赖泽华、危伟汉、唐颖、林锐熙、梁丽娴、冯煜荣、雷岳龙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8152757 

       中山市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凤凰奖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工商联主办。经申报、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一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和商协会组织、会长、秘书长。

        会上,中山市市长危伟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对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表示      中山市非公有制经济凤凰奖自2017年创办以来,树立了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的标杆,营造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重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为促进中山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发挥了正确导向和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第三届凤凰奖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山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严峻挑战,克服重重困难,取得显著成效的背景下评选出来的,比前两届更来之不易,也更难能可贵。

       希望中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按照省委赋予中山的“三个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中山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进一步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光 荣 榜

        凤凰奖的获奖者涵盖了中山市各行业中的杰出代表,他们或是叱咤商海的行业领军人物,或是刻苦专研锐意进取的民营企业家,或是重视传承和创新的青年企业家。他们在创业创新、开拓进取、发展企业的同时,在可持续发展、尊重员工权益、慈善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也作出了表率。经评选,中山市黄圃镇商会以下会员单位获奖。

1、中山市黄圃镇商会 获评“先进商(协)会”
2、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炳强 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
3、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 获评“杰出工匠企业家”
4、广东格兰仕微波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梁惠强 获评“优秀青年企业家”
5、广东奥斯顿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竞聆 获评“优秀青年企业家”
6、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群 获评“优秀青年企业家”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005 

中山市黄圃镇商会
获评“先进商(协)会”(左一)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046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050 

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炳强
获评“杰出贡献企业家”(右五)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124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128 

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 获评“杰出工匠企业家”(左五)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156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159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203 

1、广东格兰仕微波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梁惠强 获评“优秀青年企业家”(左四、企业代表)
2、广东奥斯顿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竞聆
获评“优秀青年企业家”(右四)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246 

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群
 获评“优秀青年企业家”(右四)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344 

        在交流分享环节,黄圃镇商会会长、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作为“杰出工匠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对工匠精神的经验体会。他认为,工匠精神是指手艺人对产品追求精益求精的态度与品质,包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等方面的内容。工匠精神在当今企业管理中有着重要的学习价值,是产品的品质灵魂。企业的经营发展需要工匠精神,才能在长期的竞争中获得成功。

        本次评选表彰,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企业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我市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重振中山虎威,实现高质量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436

(黄圃镇统战办主任黄海燕与获奖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合影)

 

      黄圃镇商会、企业家获得中山市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凤凰奖多项奖项,是市领导、市工商联以及各界领导对黄圃镇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认可和肯定。未来,黄圃镇商会将加强会务建设,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当好各级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引导广大企业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带领企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摘自中山发布 中山市黄圃镇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