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匠心》栏目走进荣业暨媒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阅读 2658  ·  发布日期 2019-06-24 16:32:56  · 

        6月20日,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与央视《匠心》栏目组的媒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荣业腊味文化馆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42


       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荣业腊味第四代传承人之一叶浩波先生、《匠心》栏目组导演李夜晗先生、《匠心·荣业·匠王》暨质量品牌先锋工程杨卫伟编导、《匠心》栏目全国选题中心制片主任万智胜参加了此次活动。

DWFX5214.JPG

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致词

 

       本次活动在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致词中正式拉开帷幕,对于荣业食品与央视《匠心》栏目签订媒体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牵手质量先锋品牌,并启动2019年度“荣业+匠心”的品牌宣传推广计划,王董表示荣幸,“希望这次荣业和《匠心》栏目的携手能续写另一个匠心故事,为工匠精神的推广出一份力!”

21172608 

《匠心》栏目组制片主任万智胜先生上台致词


        《匠心》栏目组制片主任万智胜先生上台致词。万智胜先生用简短几句话为大家快速介绍了《匠心》栏目,并表示自2018年栏目组开始与广东荣业食品相关负责人进行全方位的沟通和交流,便被荣业食品的匠心品质所深深吸引。此次的签约仪式及前采,仅仅是一个开始,相信2019年度“荣业+匠心”的品牌宣传推广计划的实施,将助力荣业食品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并对食品安全生产带来的积极影响。

AQLC9001.JPG

DNUF6329.JPG

GRZU3905.JPG


       随后,王董与《匠心》栏目组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荣业食品与《匠心》栏目及质量品牌先锋工程正式达成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将开启荣业品牌价值提升的新篇章。

CXUB2580.JPG


       其后,荣业第四代传承人叶浩波为《匠心》栏目组制片主任万智胜先生颁发荣业食品2019年度高级媒体总顾问牌匾。

AEGP2924.JPG 

AKFF1343.JPG 

DOMT5701.JPG 

EGOH0622.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匠心》栏目导演组和摄制组一并走进荣业腊味文化馆了解黄圃腊味百年历史及荣业腊味四代传人创业、守业、继承、发展的奋斗故事,并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流程各个环节,深入了解荣业百年传承的匠心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624141159

621172623


        荣业腊味第四代传承人叶浩波在导演组和摄制组前亲自示范腊肠制作过程。

 

        至此,央视《匠心》栏目走进荣业暨媒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荣业腊味源自清朝光绪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传承·发展”是荣业的祖训,我们更是以“继承传统技艺,保存地方特色,弘扬腊味文化”为己任。这一百多年间,我们用工匠精神潜心耕耘,凭着先辈们“敢为人先、敢创敢想”的精神,荣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包括推出了荣获“中国名宴”殊荣的“腊味九大簋”菜式,建立了荣业腊味文化馆,率先触电并不断的刷新行业电商销售记录,借助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概念改良改进腊味生产技术,推出了即食腊肠这一革命性产品,并打造了全新休闲品牌“匠王”,将传统食品引入了更加广阔的休闲食品市场!这些成绩的背后,凝聚了荣业匠人的心血和汗水,而支撑我们的是传承黄圃腊味传统技艺的这份初心。

 

       工匠精神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从2016年至2018年,“工匠精神”四个字三度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时代在呼唤“工匠精神”。央视《匠心》栏目是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通过外景拍摄的形式刻画大国工匠、匠心传世;用镜头记录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这点跟荣业一直坚持的匠人之心高度吻合!


       当匠人与匠心相交时,那是一种传承;当传承与文化相合时,那是一种精神;这就是匠人精神。此次成功牵手央视《匠心》栏目,是大众对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企的认可,相信在国家核心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下,荣业食品一定能够谱写出华美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