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发展】广西河池市南丹县招商代表团莅临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阅读 2602  ·  发布日期 2019-05-10 15:06:10  ·  中山市黄圃镇商会

微信图片_20190514101028


        5月6日下午,由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县长覃康平、河池·南丹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吴贞儒、副县长林长智带队的招商代表团莅临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单位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黄圃镇人大主席李伟权,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广东乐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泳等工商联(商会)代表热情接待了招商代表团一行。

微信图片_20190514101247


       王显韬主席(会长)向招商代表团详细介绍公司的生产工艺流程、现代化的全自动生产线以及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等。他介绍道,荣业作为传统腊味制作工艺的传承者,更是继承了先辈的打破常规、不拘于俗套的创新精神。荣业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打造新腊味文化的概念,在多方面多通道的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推广和革新,包括推出了荣获“中国名宴”殊荣的“腊味九大簋”菜式,建立了荣业腊味文化馆,率先触电并不断的刷新行业电商销售记录,借助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改良改进腊味的生产技术,更积极主动的拓宽腊味行业的市场格局,推出了即食腊肠这一革命性产品,将传统食品引入了更加广阔的休闲食品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514101356

微信图片_20190514101359

微信图片_20190514101403


        随后,双方就两地经济文化、产业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14101511

       王显韬主席(会长)代表黄圃镇工商联(商会)热烈欢迎招商代表团一行莅临黄圃,并到荣业公司指导工作。他表示,荣业作为食品加工行业,他相信招商代表团的到来,将为荣业带来新的商机,通过日后不断交流互动,将两地资源链接,形成贸易网络,发挥两地经济特色,促进资源共享。 

 

微信图片_20190514101608


         李泳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在发言时表示,招商代表团的到来,为企业家带来了无限的投资商机,当地的旅游资源丰富,可以推动两地深度合作,拓宽企业的投资领域,促进企业多元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14101708


       唐承斌副主席(副会长)作为南丹县人,他表示见到家乡各位领导和朋友的到来倍感至亲。他扎根黄圃创业多年,十分喜欢黄圃的营商环境,为黄圃镇经济社会发展出一份力的同时,不忘家乡,在异乡一直关注和支持家乡的发展。今后,他将为两地搭建起友谊的桥梁,推动两地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14101759


       李伟权人大主席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黄圃镇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李主席希望两地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建立友好互动的桥梁,通过商贸合作、旅游产业对接等多方方面的对接,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14101859


       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县长覃康平发言时十分感谢黄圃镇党委、政府,感谢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企业家、荣业公司的热情接待。他也在会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丹县的人文与经济发展状况,覃县长衷心希望今后两地加强交流学习,共同开创优势互补、政商互动、互信互助的共同发展之路,实现共享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黄圃镇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应惟东、陈绪举、谭勇生、潘礼元,副主席(副会长)代表谭四连,监事长冯静桃,执委(理事)黄斌,秘书长陶柳华等代表也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4102115

微信图片_20190514102118

微信图片_20190514102123

微信图片_20190514102136

微信图片_20190514102140

 

 

(转自  中山市黄圃镇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