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新玩法,与国际资本市场接轨

阅读 2126  ·  发布日期 2019-04-08 12:00:13  ·  转载自网易新闻

       在这个名为创新的时代中,食品行业已渐渐褪去传统外衣,着力寻找适应多元新时代的应对策略,当中不乏探索的佼佼者。4月1日,在上海梵茂资本管理合伙人李雄先生、广州声屏传媒OMED周逸文先生等人的陪同下,广州市食品企业协会、越秀区食品商会会长麦家应、副会长李少华、理事杨海林、会员杨祺杰和秘书长饶霞一行到韩国上市企业荣业食品(以下称“荣业腊味”)进行学习交流。

1556006265(1)

       荣业腊味第四代传承人、荣业食品董事长王显韬为商协会一行介绍了荣业腊味的概况、腊味生产工艺、荣业腊味四代人的传承及荣业腊味的韩国上市之路,并邀请交流人员品尝了荣业腊味的即食腊肠和自热腊肠饭。

1556006329(1)

       荣业腊味文化馆,专注于以文化推广品牌。馆内展示了腊味产品的原始生产设施,还设置了活灵活现的门店情景,以文化馆方式展示企业和产品的发展史,使腊味文化更为具像。通过让腊味文化立体化的方式,令更多的人了解黄圃腊味的传承。

 

1556006349(1)

1556006371(1)

      荣业腊味不断探索传统腊味行业的创新之路。除了传统腊味外,荣业腊味还采用了行业中的颠覆性做法,把腊肠制成零食,创建了品牌“匠王”。它不仅摆脱了腊味常见的季节限制,适合年轻人的习惯,还创制出大量多元化口味。力求通过麻辣、香辣、芝士等时下流行的口味,把腊肠做到休闲食品市场里去

1556006444(1)

       荣业腊味第四代传承人王显韬表示,在现今的投融环境下,传统企业应和资本企业握手,进入资本市场,结合一带一路的倡议,把传统产品销售到海外,让更多人能够品尝到口味丰富、健康美味的中华传统食品。

 

(转载自网易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