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领导参观考察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

阅读 2301  ·  发布日期 2018-11-17 11:31:48  · 

 

      11月14日,内蒙古包头铝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李秋平一行考察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中共中山市黄圃镇委员会杜志君委员陪同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811161559551

 

 

      考察团一行来到广东荣业食品腊味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荣业腊味文化馆,荣业腊味第四代传承人叶浩波详细介绍了黄圃腊味百年历史及荣业腊味四代传人创业、守业、继承、发展的传承故事。

 

       荣业作为传统腊味制作工艺的传承者,更是继承了先辈的打破常规、不拘于俗套的创新精神。荣业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打造新腊味文化的概念,包括推出了荣获“中国名宴”殊荣的“腊味九大簋”菜式,建立了荣业腊味文化馆,借助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改良改进腊味的生产技术,推出了即食腊肠这一革命性产品,将传统食品引入了更加广阔的休闲食品市场!

 

微信图片_201811161559559

 

       参观完文化馆后,一众嘉宾来到二楼的会议室,一边品尝荣业腊味推出新产品“即食腊肠”,一边就双方交流合作进行详细倾谈。

 

       内蒙古包头铝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李秋平认同荣业腊味的企业文化,盛赞荣业腊味创新精神。其后,更深入车间参观了解腊味的生产流程、工艺,以及了解产品的销售情况。

 
       双方就经济合作进行了交流和磋商。内蒙古包头铝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李秋平一行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并在食品深加工领域寻求合作,促进两地资源互补,挖掘发展商机,实现共赢的局面。

 

微信图片_201811161559554

 

         荣业腊味第四代传承人叶浩波表示,此次与内蒙古包头铝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李秋平一行交谈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将进一步加深两地沟通了解,推动高质量发展。